忙碌的孤单者

小马脏辫教你脏辫钩织四步法

只要四步,脏辫原来是这样钩织出来的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脏辫”(Dreadlocks)火的一塌糊涂。
它是一个神奇的存在,编起来极其费时间,又不好打理,但不可否认的是,它真的很拉风,回头率百分之百,带着一头脏辫,走到哪里都是焦点。
脏辫起初源于非洲,如今这种发型已经成为一种时尚,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喜爱,成长为一种文化。
脏辫可以说是百搭,跟任何风格在一起,都不会产生违和感,一头漂亮的脏辫,倒是更可以突出个人的气质和气场。脏辫分为两种,欧式和非欧式,今天我们就来认识一下欧式牙买加脏辫的扎法吧。
 
1.在动手编一根辫子前,先将头发分好,把要被编成一根辫子的头发梳在一个区域,使其余的头发尽可能地远离这一区域以免造成干扰.必要时用夹子固定这些暂时不编的头发.
2.现在你有"一个区"的头发供你编成辫子.将这些头发按照顺序分成A.B.C.三股,这三股头发要粗细基本一致.
 
3.握住这三股头发(注意:编辫子要尽可能地从发际编起)现在你有三股头发:左,中,右三股.
左手拿着左边,将其穿插中股,使原来的中股变成左股,右手拿着右边,穿插现有的中股,使原来的中股变成了右边。以此类推,编到你认为合适的位置用小皮筋固定起来就可以了。
4.在后面未编的头发中,从右侧理出一股头发,让它加入位于中间的那股,合起来成为一股.现在再把位于右侧的一股从下面穿到中间来.就这样不断编直到你完成这一根辫子.
注意:编辫子过程中保持一个手指按住头皮能保证辫子光洁而紧固.
 
脏辫制作,我们更专业
拥有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脏辫
小马脏辫培训中心: 15638894730 
如果你有机会条件的话,各种发型都要大胆尝试一波,不然老了就没有机会了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