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孤单者

中勘环宇雷达勘探检测技术地质检测 雷达检测 空洞检测 基抗检测

中堪环宇雷达检测技术
 
“地质雷达检测法”简称“地质雷达法” 地质雷达法(georadar method),是观测、研究大功率高频电磁脉冲在地下电性界面上产生的回波特性的工程电法勘探方法。[1] 
 
地质雷达法利用不同介质之间的介电性差异,利用介质对电磁波的反射特性,对介质内部的构造和缺陷(或其他不均匀体)进行探测的工程物探方法,根据电磁波反射波组的波形与强度特征,通过同相轴的追踪可研究探测对象的内部结构特征。
尤其是在近几年来,地质雷达监测技术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并且应用领域涉及到隧道地质探测,铁路路基冻土层探测,城市地下管线探测,公路路面养护,煤矿采掘工作面探测,考古探测等众多浅层地下探测领域。
 
中堪环宇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拥有目前世界最先进地质雷达检测设备,可对公路、路基、地铁等的路面检测,也可以对通信、电力、热力、地铁等的隧道内部检测。除此之外,雷达检测还可以检测出隧道上方附近的雨污水等的管线及地下水对隧道是否产生影响,影响程度有多大,以及时的采取有效的措施进行处理。通过雷达检测,可有效地保证工质量目标与安全目标的控制。
 
以下是中堪环宇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的几个案例
 
凭借过硬的技术和良好的服务,中堪环宇公司服务已遍及国内三十多个城市,实践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积极开发和引进新仪器新设备,不断拓展业务领域,加强与社会各界的交流与合作,坚持初心才能走的更远,未来才会更广阔。唯心13522363652 电话010-57127360
 

评论